隋棠尪被起底神祕背景!不只高學歷「還握63張專業證照」驚人職業曝光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隋棠2015年與Tony結婚後,育有3個小孩,5口之家幸福美滿。怎料,她近來不但被樓下鄰居屢次指控放任孩子們吵鬧,老公還被週刊爆料當面跟對方說「Don't speak to me,speak to my lawyer」,導致丈夫的真實身分隨之被起底。

▲▼隋棠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)

▲隋棠2015年與Tony結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)

Tony曾被爆料畢業自UCLA(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),而隋棠2015年出席活動時曾坦言,老公是美國財務金融公司的老闆之一,職稱為「政府財務專家」,提供政府機構財務經營的建議,還擁有63張證照,堪稱專業人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隋棠與Tony婚後育有3個小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隋棠)

隋棠小Tony 3歲,2014年9月交往,2個月後就被求婚,雖然當下有點意外,但她也坦言:「感覺那麼對,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?」於是,兩人在美國時間2015年的1月9日登記結婚,是另一半提議當天登記的,沒特別選日子,她說:「起床覺得天氣很好,覺得為什麼不做這件事情呢?就是這樣而已。」

事實上,Tony本來長居美國,是為了隋棠隨移居來台,孩子們尚未出生前,他一度整天在家看電視,「要找事做。」後來透過繼妹謝沛恩認識了烤肉店老闆,才有機會投資,顯見他很有生意頭腦的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