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前英超球星找到了! 和土耳其球隊總監「被埋瓦礫堆」中

▲▼前英超足球明星阿特蘇(Christian Atsu)。(圖/路透)

▲前英超足球明星阿特蘇(Christian Atsu)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北部6日發生規模7.8強震,目前已知造成超過4300人死亡,更有大批土耳其國家級運動選手失聯。有消息證實,前英超足球明星阿特蘇(Christian Atsu)被埋在瓦礫堆下,稍早救難人員已將他救出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、《鏡報》報導,地震發生時阿特蘇人正在一棟公寓的9樓,而救難人員在瓦礫堆中聽見他和俱樂部總監沙維特(Taner Savut)的聲音,目前阿特蘇已經被救出送往醫院,而沙維特的搜救行動仍在持續。

此消息受先被土耳其體育記者(Yağız Sabuncuoğlu)在推特上曝光。球隊經理穆斯塔法(Mustafa Özat)稍早證實此消息,也提到阿特蘇有受傷,但未詳細說明傷勢。據了解,他受困瓦礫堆中長達26小時。

阿特蘇是加納國家足球隊成員,過去曾效力英超紐卡索聯足球俱樂部(Newcastle United),於2022球季轉會至土超哈塔伊體育(Hatayspor),而該隊主場正好就位在此次受災嚴重的土耳其邊境城市安塔基亞(Antakya)。

在地震發生前幾個小時,他才為哈塔伊體育在比賽中踢進致勝球,結果地震後就傳出其失聯的消息。在救難人員發現阿特蘇之前,已經有其他2名隊員獲救。

阿特蘇失聯消息傳出後,迦納總統阿庫福-阿多(Nana Akufo-Addo)在推特發文替他祈福,「希望我們的祈禱能幫助阿特蘇平安無事。」

強震前怪象!土耳其夜空狂閃「神秘藍光」 恐怖地鳴轟天響
房子被震垮!敘利亞瓦礫堆中救出小身軀 爸爸緊抱孩子遺體痛哭
土耳其球隊門將也失聯!恐有「整支球隊」被埋 大批運動員下落不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