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25歲「還是個孩子」!兒子醉駕又肇逃被逮 恐龍父母崩潰阻攔

▲▼25歲男子醉駕撞車逃逸。(圖/翻攝自後浪視頻)

▲25歲男子醉駕撞車逃逸。(圖/翻攝自後浪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嘉興市有群眾報警稱,一輛白色小車在停車場內撞車後逃逸。警員火速鎖定了25歲的郝姓嫌疑人,前往家中逮人發現郝男躲在房間。之後撞開房門,正當警員要對他進行呼氣式酒精檢測時,父母試圖阻攔並大喊,「他還是個孩子。」

據《後浪視頻》報導,近日,浙江嘉興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,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當時一輛白色小車在停車場內撞到了一輛黑色的轎車,然後又撞壞了停車場的設施,最後逃離了現場。

接到報警後,當地警方立即對此展開調查處理,並鎖定了肇事司機。

當警方趕到肇事司機郝男家中時,他的房間緊鎖。父親撞開門後,一股濃重的酒氣撲面而來,就在警員要對他進行酒精檢測時,肇事司機的父母卻以「孩子還小」為由極力阻止,當得知肇事司機已經25歲的時候,警員哭笑不得。

經檢測,嫌疑人的酒精含量為165mg/100ml,已經涉嫌醉酒駕駛機動車。

網友看後震驚怒斥,「25歲的巨嬰」、「孩子出問題就是父母慣出來的毛病,社會代替家庭進行教育」、「他還是個孩子,請不要放過他」、「這種父母就是幫兇!但凡正常人酒駕都會勸阻!」、「孩子還小,需要加大『教育』力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