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證實隋棠擾鄰畫面曝!敲門勸導被已讀不回 屋內有聲響拒回應

記者張君豪、蔡怡萍/台北報導

藝人隋棠7日遭周刊踢爆,入住大直新家後,遭到鄰居控訴是惡鄰,多次勸說溝通都無效,常在早上6點多就聽到傳來各種噪音,還被對方嗆:「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!」讓鄰居忍無可忍才出面爆料。員警表示,當時獲報後到場有聽見屋內傳出輕微聲響,有按鈴勸導改善,但並沒有人出現應門,聲音也隨之停止。

▲▼ 藝人隋棠擾鄰爭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警方前往藝人隋棠家,但並無人應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指出,派出所於1月18日23時許,接獲民眾致電報案稱遭樓上住戶妨害安寧,立即派員馳赴現場查處,警方到場後,報案人表示是住在樓上的隋棠一家,發出小孩在家中跑跳玩耍聲響妨害安寧,處理員警於現場有聽見輕微聲響,遂上樓按鈴勸導改善,但無人應門且聲音已停止,後向報案人說明相關權利事項,蒐集相關事證,可至派出所提告,另商請管委會協助轉知該戶改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