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房前搶客!男員工推胸急擋「發現有內內」 挨告性騷慘了

▲女生,女子,跑步,運動,腹肌,身材,慢跑,健身。(圖/pixabay)

▲陳男不滿同業小美向他們的會員推銷健身房課程,衝上前推了小美胸前一把,挨告性騷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陳姓健身房員工,看見別家業者小美(化名)在自家健身房騎樓外,攔下他們的會員並推銷健身房課程,急著衝上前伸手朝小美的胸前推了一把,但小美不滿陳男碰到她的胸部,提告性騷擾,一審陳男遭判拘役45日,他不服上訴,高等法院認為陳的本意是阻擋,改依強制罪判處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。

根據判決,陳男2021年11月7日晚間,看到同業推銷員小美在其任職的健身中心外騎樓,向自家女會員推銷他們的健身房課程,心生不滿,上前推了小美一把阻止,但陳男手一伸卻碰到了小美胸口,強勁力道使小美往後退了一步,她不甘遭陳男觸碰,報警提告性騷擾。

小美對警方表示,一般人生氣要做推擠的動作,應該是朝著肩膀推而不是直接手掌對著兩乳正中間,所以認為陳是故意的,感受到很不被尊重。

而陳男強調,他只是想阻止小美在他們健身中心外,攔住他們會員推銷,且小美頭髮較短、打扮中性,一開始無法辨別她的性別,並無性騷擾的想法。

一審認為,陳男的動作已讓小美感到不舒服、噁心與生氣,且不論性別、胸部都不能隨意碰觸,認為構成性騷擾,判拘役45日,可易科罰金。

陳男不服判決上訴,高等法院檢視監視器後,發現陳抵達後即快速抬起右手、四指併攏快速筆直往小美右胸口推碰一下,目的係制止小美不要繼續在騎樓向會員推銷健身房課程,主觀上是妨害小美行使推銷課程權利,並未搆成性騷擾,改依強制罪判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2萬元,全案定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