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深夜情殺!20歲女被活活打死 男友衝桃園墜樓亡

▲▼             嘉義東區停車場發生情殺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東區一處停車場發生情殺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、黃資真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東區一處停車場昨(6)日深夜10時30分發生情殺案,27歲汪男與20歲李女發生激烈爭吵,附近住戶不滿噪音報警,警方獲報到場時,女子卻一動也不動躺在血泊中,經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追捕汪男過程中,卻發現已於桃園八德租屋處19樓墜樓身亡,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警方說明,昨日晚間有民眾報案指出,附近停車場有男女的吵架聲,員警到場後發現女子滿臉鮮血倒臥在草地上,已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急救於晚間11時36分宣告死亡。

經追查嫌犯動向,發現汪男一路開車返回桃園八德租屋處,並於今日凌晨12時52分,於19樓墜樓身亡,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▼ 犯案用工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嘉義東區停車場發生情殺案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