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挖出老爸「摩鐵集點卡」助媽蒐證外遇 結局卻大翻車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黃姓人妻因為女兒在車上發現一張摩鐵集點卡,因此懷疑丈夫出軌李姓女子,並對李女提告求償70萬元。然而,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黃女出示的證據皆無法證明丈夫曾和李女前往摩鐵開房間,最終判她敗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摩鐵,旅館,賓館,性行為,偷情,休息,情侶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黃女和女兒指控丈夫外遇,還與外遇對象一起上摩鐵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)

黃女在判決書中主張,和丈夫是在1989年間結婚,婚後育有2名子女,女兒2020年8月間檢查車子的行車記錄器時,意外發現父親(她的丈夫)曾前往摩鐵開房間,經女兒詢問,丈夫坦承外遇李女,道歉之後保證不會再與對方聯絡,女兒也就沒有將此事告訴她。

黃女接著說,沒想到同年12月底女兒在車子裡發現一張摩鐵的集點卡,再度與父親起爭執,她則是直到2021年3月間才知道此事,身心飽受煎熬,一度失眠,最終夫妻倆在2022年3月間離婚,她也決定向李女提告求償70萬元。

對於上述指控,李女強調,和黃女丈夫是透過同學會認識的,2人不曾私下單獨約會,也沒有傳過任何曖昧訊息,不明白為何黃女及其女兒要鎖定她攻擊,還冒用她的姓名、照片申辦臉書帳號,用她的名義邀請曾參加同學會的朋友,再發文攻擊、編造2人上摩鐵等事情,導致友人誤會自己。

李女表示,黃女和丈夫是因為長期分隔兩地、價值觀念隔閡而難以維持婚姻關係,卻放任女兒無中生有任意攻擊、詛咒她和其他無辜同學,男方要求黃女回台勸導女兒,黃女卻隨之起舞,這才是他們無法再繼續婚姻關係的原因。

高雄地院法官認為,黃女和女兒出示的證據包含臥室抽屜裡的保險套照片、摩鐵集點卡等等,但考量到夫妻倆如果沒有生育計畫,家中臥室放有保險套並無不妥,難以憑藉這一點就認定男方外遇。

至於摩鐵集點卡,黃女的丈夫坦承確實曾前往摩鐵,目的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,因為妻子未重視履行同居義務,他只好花錢買春。

法官指出,這部分女兒和父親的證述相左,況且單憑一張集點卡,也難以證實男方究竟是和誰一起前往,加上女兒雖然積極保留保險套、集點卡等證據,卻沒有把最關鍵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保留下來,只說曾在行車記錄器畫面中看到父親與李女前往摩鐵,有違常情,最終因為證據不足,判決黃女敗訴,李女免賠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