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回應擾鄰:這年齡小孩很難約束,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

▲▼【我家惡鄰是隋棠1】隋棠砸重金買房成鄰居 他生活從驚喜到夜夜惡夢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藝人隋棠(左)與丈夫Tony謝(右)結婚多年,育有3名子女。(圖/鏡週刊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鏡週刊

藝人隋棠最近在賀歲片《詐團圓》飾演女主角,表現不俗,沒想到卻因擾鄰問題被告上法院。住在隋棠家樓下的A先生夫婦氣憤地說:「千金買房、萬金買鄰,隋棠身為高知名度的公眾人物,卻放任子女吵鬧,我們忍耐半年,多次善意勸說、溝通都無效,不得已只好提告,並訴諸輿論,只求重獲安寧!」

A先生告訴本刊,他住在台北大直一處戶數不多、環境清幽的社區,住戶水準頗高,左鄰右舍相處融洽,去年7月隋棠夫妻花了億元,買下他家樓上的樓中樓。聽到消息,A先生的友人紛紛道賀,說他成為大明星的鄰居,社區一定會更出名,房價也會水漲船高,只是他萬萬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!

隋棠夫妻與3個孩子、管家、外籍看護搬入後,A先生一家從早到晚就飽受噪音困擾,隋棠和丈夫因為工作常不在家,3個小孩從清晨6點多開始,就會在樓中樓的樓梯和地板奔跑、彈琴和嬉鬧,深夜亦然。由於隋棠家的樓梯採鏤空設計,加上屋齡近30年,屬於鋼筋混凝土建物,地板厚度只有12公分,小孩的舉動造成巨大的「砰砰」聲響,讓A先生一家不得安寧。

忍受一陣子後,A太太某天碰到隋棠,向她反映,沒想到隋棠竟回:「這年齡的小孩很難約束,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!」A太太碰壁後,A先生只好找上隋棠的丈夫Tony謝,起初對方的態度還算理性,與A先生互留LINE帳號聯繫,並稱有問題可傳訊息跟他溝通,噪音狀況也有所改善,A先生一家才獲得喘息。

▲▼【我家惡鄰是隋棠1】隋棠砸重金買房成鄰居 他生活從驚喜到夜夜惡夢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A先生傳訊給隋棠的丈夫Tony謝,溝通噪音問題。

原以為問題解決,沒想到不久又故態復萌,A先生只好在去年10月國慶日前後,傳訊息給Tony謝:「經過上次的溝通,你們雖然說會盡量讓小孩不要這麼吵,會請管家提點及適時制止他們,但很遺憾的是,好像只維持一陣子,包括我上次碰到你們的那一天很安靜,之後依然每天很早就被下樓、奔跑的震動聲和彈鋼琴的噪音聲吵醒,完全不能睡覺,依舊持續嚴重影響我們家的作息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全文】放任子女嬉鬧反嗆樓下住戶 隋棠夫妻擾鄰挨告
【我家惡鄰是隋棠2】被吵到看身心科 隋棠夫妻態度讓他怒提告
【我家惡鄰是隋棠3】仗義執言人設形象佳 隋棠挨告擾鄰處理反差大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