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碰就射!26歲鮮肉「30秒結束了」狂被甩 求醫救:她是此生最愛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小鮮肉因為射精太快,不性福狂被甩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你每次「操槍實戰」的時間能維持多久呢?北部一名26歲鮮肉焦慮求助泌尿科醫師,苦訴一和女友有親密接觸就忍不住射精,早洩困擾害他狂被甩,女友一個接著一個換,這次遇到真命天女竟「30秒就結束了」,不想再被三振出局的他盼醫師能出手相救,最後行為療法與藥物雙管齊下,GG變得更有「擋頭(台語意:耐力)」了。

泌尿科醫師高偉棠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揭露,門診中早洩的年輕族群很多,只要性器接觸1分鐘內射精即稱早洩,「基本上早洩情況,不能說它是一種病!」他舉演化觀點而論,過去人類生存在非洲大草原,若都撐很久才射精恐已滅絕,認為射精速度較快並沒有錯,只不過現今觀念認為「要再久一點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偉棠接著分享一名26歲白淨鮮肉,就診時面露難色,主訴「最近很快射精」,速度快到女友受不了,第一次愛愛時就秒射,第二次嘗試也失敗,只要一有性接觸就忍不住不射,床上不性福雙方感情越來越淡,無奈最後全被三振出局了。直到遇見人生最愛的「必娶女孩」,但才進入30秒就草草結束了,快得他措手不及。

▲▼一碰就射!26歲鮮肉「30秒結束了」狂換女友 求醫救:她是此生最愛。(圖/截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▲男子遇到此生最愛的女孩,竟然30秒就結束了,求醫師救救他。(圖/截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男子不想再因早洩錯過好女孩,衝到診間求醫師用盡全力幫他。高偉棠解釋,早洩治療有2種,其一為行為治療,當有射精感覺時可以靠著「注意力轉移」的方式緩解,例如想想微積分怎麼算或背背歷史,不過他也坦言此方法不適合老年人「用一用就再也硬不起來了」,因此必須拿捏一下。

此外,高偉棠分享,也可透過戴雙層保險套,或是在預知晚上可能要與女友來一發時,趁著下午空檔「先排空」,不過這點對於長輩而言可能也存在疑慮,因此不建議。他說,行為療法只能當輔助,而有研究發現,20多歲就早洩與腦中血清素濃度不足有關,因此可服用藥物提升該激素濃度,愛愛前吃可延長3~5倍的射精時間。

高偉棠也提醒,「武器要到最後一刻才露出來」,可靠著聊天、談情說愛或是拉長浪漫前戲,延長性愛時間,直到關鍵時刻再提槍上陣。男子在嘗試上述方法後,勉勉強強過關,繳出優於以往的成績單,目前也正往「好的方向」前進,讓他備感欣慰。

▲尷尬,床事,陽痿,早洩,性無能,不舉,性功能障礙,性生活不協調,性侵,性騷擾,仙人跳,煩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▲早洩有年輕化趨勢,醫師分析定義與可能原因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分享男生們最在意的早洩議題,必須同時符合3個醫學定義的條件才算早洩,第1為「時間不夠長」,根據研究發現多數人可撐4~10分鐘,而在性愛過程中小於1分鐘才是早洩。

第2則是「控制射精」的能力,這比時間長短更重要,當出現射精感覺,若能休息一下再繼續,走走停停將時間拉長至10分鐘,就不算早洩;反之,無法控制射精就得小心。第3個條件是「性伴侶是否滿意」,有趣的是,若剛好快槍俠遇到閃電女,女伴容易達到高潮,在彼此都可達到性愉悅的狀態,即不符合早洩定義。

程威銘解釋,有些人在有性經驗時,時間就非常短、無法控制,被稱為「原發性早洩」,一般與遺傳有關;有些人則是隨著年紀增長,性經驗次數變多,射精時間反而越來越短、越趨無法控制,伴侶滿意度也變差,則被視為「繼發性早洩」。

繼發性早洩的原因,程威銘認為與生活中的「5大地雷行為」有關,包括性經驗年紀太小、肥胖不運動、愛喝酒、老是擔心自己會早洩、攝護腺或是泌尿道發炎。此外,男性荷爾蒙不足、甲狀腺亢進、高血壓、糖尿病患者,皆有早洩的風險,應盡早就醫接受檢查。若符合上述早洩3項條件,建議先就醫檢查是否為疾病所導致,若找不到特殊原因,或許可從日常訓練,讓你免受早洩纏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