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男星發聲「SM依然需要李秀滿」開砲! 公司內部真實反應尷尬了 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娛樂經紀公司龍頭「SM娛樂」由李秀滿創辦,為公司奉獻近27年人生的他一手打造H.O.T、神話、S.E.S、寶兒、東方神起、Super Junior、少女時代等等,不過SM在日前正式宣布他卸下SM總製作人身分,以股東的身份給予公司支持,對此,SM娛樂旗下資深男演員金旼鐘(又譯金旻鐘),近日發信給全公司職員,批評了SM將李秀滿排除在外的「SM 3.0」新體制。

▲▼李秀滿卸任27年製作人職務! SM強勢宣布:今年推3個團、虛擬偶像。(圖/翻攝自SM官方IG)

▲李秀滿卸任27年總製作人職務。(圖/翻攝自SM官方IG)

根據韓媒報導, 目前任職SM旗下子公司SM C&C社外理事(台灣稱非執行董事)的金旼鐘,5日向SM全體職員發信寫下看法,內容提及SM職員們以及旗下藝人,都因為共同代表理事李成秀、卓永駿發出的「SM 3.0」而「受到衝擊」,表示「李成秀、卓永駿兩位共同代表說是為了李秀滿與SM家人們好,實際上卻是杜絕與李秀滿的對話,也沒跟內部人商量就單方面對外發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旼鐘甚至直言「我認為這一切都不利於SM家族與SM股東的長久利益」,強調公司目前還是需要李秀滿的製作能力,且指出李秀滿創立了SM娛樂,奉獻了大半個人生,公司必須禮遇他。據了解,他私下與李秀滿關係相當親近,是多年的職場同僚也是好友。

▲金旼鐘發信給全公司職員力挺李秀滿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金旼鐘發信給全公司職員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然而,根據業界人士披露,SM內部氣氛與金旼鐘的描述不盡相同,甚至因為他的公開發信表態而變得混亂,事實上,SM職員們大多看好組織效益化、改善體制的「SM 3.0」,甚至有人在匿名論壇上批評金旼鐘「是哪個職員受到衝擊?」,在公司面臨新挑戰的時期,金旼鐘卻沒能正確掌握公司氛圍,任意地公開表達立場。

觀察市場反應也可發現,在SM發表未來發展方向的計畫以後,股東們期待感隨之升高,自3日發表「SM 3.0」後,SM的股價創下上市後的歷史新高、突破了9萬(約2194元台幣),並且連續數日上漲,6日股價達到9萬2200元(約2248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