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被問「是否見人落水?」下秒突輕生嚇壞消防 2女1獲救1不治

▲▼輕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2女接連輕生,消防員急忙搶救,其中1人不幸身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名女子(化名小花)6日晚間6點多跑去碧潭輕生,消防員見狀立即將其從新店溪拉起,上岸後大家見小花無生命危險,原本準備收隊,沒想到報案人迎面跑來說,「我是說另一邊!」眾人趕緊前往距離約20公尺的報案地點,果真看到另一名女子漂在水面,早已沒了呼吸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2名女子的輕生地距離約20公尺,彼此相差10分鐘輕生落水,2人並不認識;原先消防員在快到報案地點前,先看到了小花,便上前詢問,「請問有無看到民眾輕生?」未料下秒小花竟落水,消防員急忙將人救起並拉到安全處。

▲▼輕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碧潭橋接二連三傳出輕生命案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消防員原以為小花就是救援目標,才剛鬆了一口氣,未料報案人走來表示,案發地在20公尺外,眾人趕緊前往並撈起一名已無呼吸心跳的蘇姓女子,送醫後宣告不治;小花被救起時情緒低落不願多談,詳細2起案發原因仍待釐清。

▼詳細案發原因待查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輕生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