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曝土耳其強震瞬間! 「天空現詭異白光」:40秒變世界末日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.8強震,造成76人死亡,另外敘利亞也有230多人喪命,兩國合計至少306人罹難、近2000人受傷。對此,土耳其裔吳鳳不斷為家鄉祈福,也曝光了地震發生的驚險瞬間,直呼「短短40秒就變世界末日」,相當擔心同胞。

▲▼吳鳳分享土耳其地震瞬間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、路透)

▲吳鳳聽聞家鄉土耳其發生強震,感到十分憂心。(圖/翻攝自吳鳳臉書、路透)

吳鳳6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則土耳其發生地震時的影片,在影片中,起初只是普通搖晃的程度,但隨著天空不斷出現不明亮光,搖晃的力度越來越大,建築物都晃到發出巨大聲響,最後整座城市陷入一片漆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鳳分享土耳其地震瞬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鳳 Rifat)

▲▼吳鳳分享土耳其地震瞬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鳳 Rifat)

▲▼吳鳳分享土耳其地震瞬間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吳鳳 Rifat)

對於影片中的恐怖景象,吳鳳難過表示:「短短的40秒內,整個環境變成世界末日一樣!」他透露,目前全土耳其的人民都在協助災區,「現在首要任務是救出在廢墟底下的民眾,而且冬天很冷!」至於他在土耳其的家人,吳鳳表示震央離自己的老家很遠,所以家人一切平安,同時也感謝台灣政府伸出援手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【吳鳳全文】

今天早上凌晨4點17分,土耳其東南部發生7.8級強地震
這支影片有人剛好在地震中拍到!短短的40秒內,整個環境變成世界末日一樣
目前全土耳其人民在團結幫忙災難地區!現在首要任務是救出在廢墟底下的民眾,而且冬天很冷!
台灣政府已經宣布捐20萬美金給土耳其,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家鄉,請為土耳其祈禱
Pray for Turkey!It is a very sad day for our nation
#土耳其 #地震 #earthquake #turkey #吳鳳 #家鄉

►► 點我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