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弟溫泉飯店「玩泡泡」被電死! 父淚:送醫瞳孔都散了...

▲▼ 泡泡機電死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事發泡泡機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冬天不少家庭會去溫泉飯店度假,但大陸雲南曲靖近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一名6歲男童在玩池邊泡泡時,觸碰到機器後觸電身亡。對此,溫泉飯店工作人員反擊稱,「電死人」的說法是污蔑。

▲▼ 泡泡機電死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泡泡機釀命案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黃姓父親表示,6歲的兒子4日在九龍溫泉飯店玩泡泡時,碰到了機器後觸電身亡,「當時有小朋友叫(泡泡機)要出泡泡了!我兒子就跑過去,不小心觸到那個機器了,當時搶救的時候一直按心肺復甦,到醫院的時候,瞳孔就已經散了...。」

警方和法醫初步判定是觸電身亡,黃爸爸指出,事故現場沒有任何安全提示語和柵欄等保護措施,且溫泉飯店在發生安全事故後,並沒有停業整頓排查,第二天照常營業,這令他感到很氣憤。

▲▼ 泡泡機電死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涉事溫泉飯店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黃爸爸的友人將此事發在社交平台上,但被溫泉飯店警告說是污蔑。九龍溫泉工作人員向《上游新聞》表示,「我們水池和水是沒有問題的,其實很多人都不在現場,事實是什麼?很多人也都不知道,所以現在只能等公安機關調查了來。」

對此,九龍溫泉轄區派出所指出,已經前往了解情況,並開始介入調查。

▲▼ 泡泡機電死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死者傷口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此事在微博引發熱議,「這種情況不應該停業整頓嗎」、「這麼大一個娛樂場所背後不簡單的」、「這麼大的酒店絕對有後台,不是你想讓他停就停的」、「都沒人敢查?!」;但也有人認為家長要負起責任,「家長幹啥了,自己孩子都看不好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