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le Encore母親節暖心開唱 搶先預告演唱會彩蛋!

▲▼ 李明德、施孝榮、殷正洋、王瑞瑜將移師高雄開唱。(圖/上行詩音樂提供)

▲ 李明德、施孝榮、殷正洋、王瑞瑜將移師高雄開唱。(圖/上行詩音樂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由施孝榮領軍,偕同殷正洋、李明德、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大叔團「Uncle Encore」,今年初首次在台北開唱,見到粉絲不斷敲碗高雄場,Uncle Encore也在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將在5月6日前進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,施孝榮說: 「之前就很多粉絲一直留言希望大叔團可以到高雄演出,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,總算大叔第一次以團隊的姿態要去高雄開唱了,我們四個人很期待也非常興奮,希望高雄的朋友跟我們一起揮灑熱情,一起高唱!」

▲▼ 施孝榮領軍,偕同殷正洋、李明德、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「Uncle Encore」大叔團日前熱鬧開唱。(圖/上行詩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施孝榮領軍,偕同殷正洋、李明德、王瑞瑜組成「Uncle Encore」大叔團。(圖/上行詩音樂提供)

高雄場特別選在溫馨又溫柔的五月,他們相揪粉絲一起慶祝母親節,4位大叔表示,全天下最偉大最值得敬重的就是所有的女性,盼能用歌聲溫暖大家,他們更笑說:「孝順的兒女買票陪媽媽看;體貼的老公買票陪老婆看,5月6日那天媽媽們、老婆們以及所有女性都是無條件休假,不上班!」施孝榮更說:「當天大叔也將演唱限定版母親節歌曲獻給各位,邀請大家一起來歡慶母親節。」

過年期間4位大叔更是馬不停蹄的討論高雄場演出事宜,團隊製作人施孝榮說:「因為這是我們首次前進高雄,大家都難掩興奮的心情,即便是在過年,大家的心思早已南下,因此這次高雄場演出,我們決定加碼曲目送給熱情的高雄朋友,獻上我們Uncle Encore滿滿的誠意。」大叔團的「硬要安可」演唱會高雄場門票,將於本月10日中午12點於寬宏售票系統及限定的便利超商開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