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翹臀珍」靈蛇項鍊卡深溝 Gucci禮服上下全開辣翻

▲▼珍妮佛羅培茲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珍妮佛羅培茲穿Gucci性感禮服搭配寶格麗頂級珠寶出席第65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。(圖/寶格麗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第65屆葛萊美獎今於洛杉磯登場,比起奧斯卡頒獎典禮的電影明星,歌手們更勇於挑戰前衛造型,珠寶的選擇也更大膽,擔任頒獎人的53歲天后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身穿Gucci上下全開的水晶流蘇點綴藍色禮服已相當吸睛,她還一次戴上2條寶格麗(BVLGARI)Serpenti蛇項鍊,蛇身恰好卡在她的深溝之中,性感指數破表。

▲▼珍妮佛羅培茲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珍妮佛羅培茲戴寶格麗Serpenti系列繞雙圈的頂級鑽石項鍊。

▲▼珍妮佛羅培茲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珍妮佛羅培茲同時疊搭寶格麗單圈的Serpenti鑽石項鍊。

珍妮佛羅培茲是演藝圈赫赫有名的美魔女,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,今出席音樂界盛典葛萊美獎,再次展現令人稱羨的火辣曲線,Gucci禮服上開深V露「事業線」,荷葉邊薄紗長裙則盡顯她的美腿,而珠寶的搭配也很大膽,疊戴繞雙圈與單圈的寶格麗Serpenti蛇項鍊氣勢十足,並配上與服裝色系相呼應的Serpenti藍寶石與鑽石耳環、Barocko系列Rome at Dusk頂級藍寶石與鑽石戒指。

▲▼珍妮佛羅培茲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珍妮佛羅培茲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珍妮佛羅培茲戴寶格Serpenti頂級藍寶石與鑽石耳環(左),Barocko系列Rome at Dusk頂級藍寶石與鑽石戒指。

巧的是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美國「國民小天后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,也與前輩珍妮佛羅培茲撞了同色穿搭,她穿Roberto Cavalli兩截式深藍綴亮片禮服露纖腰,被外媒盛讚猶如將星空穿上身,更搶眼的是她耳際的超大菱形耳環,鑲嵌超過百克拉的鑽石、帕拉伊巴碧璽、紫色剛玉,出自深受好萊塢巨星喜愛的美國設計師珠寶品牌Lorraine Schwartz,要價逾9000萬元。

▲▼泰勒絲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泰勒斯以Roberto Cavalli兩截式深藍綴亮片禮服露腰,搭配Lorraine Schwartz鑲嵌紫色剛玉、帕拉伊巴與鑽石大耳環。(圖/路透社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