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涯尾聲要創造更多紀錄!林智勝目標310轟有2含義

▲林智勝 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▲林智勝 。(圖/味全龍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雲林報導

味全龍「大師兄」林智勝今年不只要挑戰生涯300轟里程碑,他在今日開訓儀式許下心願,目標拚310轟,這數字背後有2含義。

「近期目標是300轟,當然也不可能打完300轟就退休。」林智勝說,310轟算是一個「小小的目標」,因為去年打了10支全壘打,今年看能不能突破「1支」,從10轟進步到11轟,「31也剛好是我的目標,就這麼簡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月剛滿41歲的林智勝,休賽季除了重訓、維持身體控制之外,透過高爾夫球維持運動,「太專注棒球不是不好,但想說換個心境,高爾夫揮桿和打擊也有關係。」他笑說,自己還在學習當中,「很爛很爛啦,先當興趣就好。」

去年挑戰300轟失利,停在299轟,林智勝坦言,在最後十幾場努力追逐的過程中,難免心急,「從來沒有這麼大的壓力,也希望有個完美的句點,當然沒達到沒關係,自己的身心靈要再調適,經過休季的調整,新球季不會去想太多,按照自己的節奏去做。」

曾率興農牛達二連霸的劉榮華,今年受邀擔任味全春訓客座教練,林智勝直呼,被操到快吐了,「但榮華教練說,智勝你這年紀可以被操,其實很幸福,想想也是,沒當選手就沒機會了。」他笑說,「所以我每天被操沒關係。」

展望新球季,林智勝直言,已經在備戰狀態,「春訓開始,我就是用備戰心態迎接每天的練習,畢竟年紀的關鍵、身體反應也沒這麼快,不要求這樣的方式,會落後別人。」

林智勝同時感謝總教練葉君璋給予的肯定與機會,「希望今年能繼續保持,為球隊貢獻,在最後生涯當中,努力創造更多紀錄。」

關鍵字: 中職林智勝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