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i大10歲醫生男友親曝「年齡差現實面」 甜喊:感受到彼此魅力

文/妞新聞

還記得2014年以一首〈Up&Down(上下)〉成為該年度韓國女團黑馬的「EXID」嗎?成員「哈妮Hani(安喜延)」當時以個人直拍爆紅,母胎精緻美貌、火辣身材、性感舞姿…私下卻超有綜藝感的她,迷人的反差魅力讓她攻佔各大綜藝節目,不過在2019年成員們各奔東西,哈妮也挑戰轉戰「戲劇圈」,還好去年有合體回歸,讓粉絲們超感動。

安演員新戲預備

與型男醫生穩交3年ING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TlgGK1luAq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ixJBWJLfF4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mdQ2lMyWIG

努力在戲劇圈打拼的哈妮,形象也從性感偶像徹底轉變成「氣質女演員」,今年度更攜手李聖經、金英光出演Disney+韓劇《原來這就是愛啊》,讓粉絲們超期待的演技,除此之外,女神的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矚目焦點。

▲哈妮與與型男醫生穩交3年ING。(圖/翻攝自IG@ahnanihh,下同)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Yq6jPHpt36

哈妮曾在2016年認愛男團JYJ成員金俊秀,分手後長達5年沒有公開新戀情,直到去年被爆出與知名精神科醫生梁在雄(又譯:楊宰雄)戀愛中,雙方也大方承認交往事實,不過之後兩人對於戀情都相當低調,基本上從來不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。

醫生男友談「年齡差愛情」

中肯言論被讚爆

▲哈妮醫生男友談「年齡差愛情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截圖/양브로의 정신세계,下同)

1982年出生的梁在雄與1992年出生的哈妮,小倆口的歲數差距達到「10歲」,身為頗有差距的「年齡差CP」,最近男方也登上節目大談感情觀…他與精神科醫生同行양재진開設了網路新節目,一開始就大談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「25歲女友魔咒」,同時還提到歷任男友都是鮮肉的瑪丹娜。

兩位專業的醫師針對「大年齡差的CP」分析出了幾個特徵,首先是年輕人對於成功的追求,第二點是可能缺失父母的愛或關心,更容易被年紀大的人吸引(常說的戀母、戀父情結?),最後一點可能是對「年輕人有救贖幻想」,想從對方身上,補償以往年輕時的自己所得不到的東西,

梁在雄在結束醫師分析模式後,身為經驗者(?)也鬆口透露自己對於感情觀的看法,他透露:「其實我覺得『年齡差情侶』一點都不覺得奇怪」,但話鋒一轉偷偷批判社會:「但到我們國家的話,真的是被認定為『身為人不能做的事』一樣…」吐露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,因為年紀差異所遭受的世俗責難。

主持人양재진也表示:「有年齡差的情侶們是因為心意相通才交往,但歲數差比較大的話,被罵是『小偷』的情況能夠消失就好了!」更直言:「又沒人綁架、強迫,都是心意互通才交往的」,直喊:「是成人的話就該對自己的選擇負責」,在一旁的梁在雄也深感認同狂點頭。

梁在雄也加碼透露:「不管是因為補償心理、救贖心理互相吸引,總歸都是因為感受到了彼此的魅力,沒有人是被強迫的,說是煤氣燈效應(讓受害人懷意自己的一種心理操縱)也很扯」,一席中肯發言立刻被網友們讚爆啦。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 Hani胖一圈、慧潾到餐廳打工,EXID「解約心聲初曝光」!悲傷自白:一個人好難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