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葉總牽線 張家浩加入味全龍「完成人生清單」

▲味全龍二軍總教練張家浩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▲味全龍二軍總教練張家浩。(圖/味全龍隊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雲林報導

味全龍6日舉行開訓儀式,正式宣布由張家浩擔任二軍總教練。相隔3年回鍋職棒,張家浩透露,主要是總教練葉君璋牽線,「這支球隊很年輕,有交代我,場外品行、行為舉止要多加注意。」

張家浩選手時期效力興農牛及Lamigo桃猿隊,今披上12號球衣、加入味全龍教練團。他透露,學生時期的夢想正是加入味全龍,「如今也算完成我的人生清單。」他鼓勵選手,一起攜手朝總冠軍邁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退役之後,張家浩曾擔任義大犀牛、富邦悍將外野教練兼跑壘教練;2020年開始擔任台中市成棒隊總教練。他表示,一直都有和葉總保持聯繫,很高興能夠加入味全龍。

張家浩認為,味全一二軍落差沒有想像中的大,「來這裡快一個月,二軍其實是有一軍實力,主要差別在於成熟、穩定度。」另外臨場狀況很重要,還在持續觀察中。

味全教練團不少成員曾共事過,張家浩認為,相處沒有太大差別,「感覺算是回到很熟的工作環境,滿享受的。」
 

關鍵字: 葉君璋張家浩中職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