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飛喝醉摔下樓梯「半邊臉全碎」! 失去意識倒在血裡...急送醫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播出「真心不騙!這一次是真的要戒酒了!」,藝人大飛曾因喝醉摔下樓梯,造成顏面骨折,半邊臉全碎相當嚴重,至今都還留有後遺症,更因此痛失主持機會,讓他回想起都懊悔不已,在節目上還原恐怖經歷。

▲▼大飛曾因喝醉酒摔下樓梯,至今都有後遺症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▲大飛曾因喝醉酒摔下樓梯,至今都有後遺症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大飛表示:「因為那時候我跟那個(前女友)吵架,心情很不好就跟朋友約出去喝,大家人去樓空後,我真的很不想回家,所以我又自己去了另一家酒吧,但我後面全部都沒意識,隔天早上我一起來,就看到我爸媽跟我哥,他們說我在急診室,我聽他們講,我樓梯只走了4階就噴出去,我整個臉是倒在血裡,半邊臉全碎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飛曾因喝醉酒摔下樓梯,至今都有後遺症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▲大飛因為臉受傷急送醫,當時更失去意識。(圖/中天綜合台提供)

而他也因臉部受傷太嚴重,丟了《大學生了沒》的代班主持機會,讓他懊悔不已,吳宗憲則好奇大飛是否有因此戒酒?不料大飛卻搖頭表示:「有一陣子確實都不太敢喝酒,後來因為感情上的劇變,我又開始喝了,嚴重到後來我是不喝就沒辦法睡著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