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大改款X1將於2月底上市 「最便宜電動車」iX1一同亮相

▲2022 BMW X1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在去年11月展開預售後,BMW大改款X1傳將在2月底正式上市。(圖/翻攝自BMW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睽違7年大改款的BMW X1(原廠代號U11),在去年11月總代理汎德釋出規配表、並以190萬起展開預售後,近日也傳出將在2月底正式上市,屆時「電動版iX1」也會一同亮相,後者採單一xDrive 30車型販售,預售價為222萬。

BMW X1預售價
X1 sDriver18i xLine:190萬
X1 sDrive20i xLine:212萬
iX1 xDriver30 xLine電動休旅:222萬

▲BMW X1、iX1(圖/翻攝自BMW)

▲預售價222萬的iX1電動休旅,也是BMW目前最便宜入手的電動車。

此次新一代BMW X1共有sDrive18i xLine、sDrive20i xLine車型,在xLine套件下,在前保桿2側進氣口、水箱格柵、前後下護板、後視鏡蓋皆採霧銀處理,並有鋁質窗框、鋁質車頂架,Sensatec透氣皮質內裝、皮質儀表板包覆等,也可另外選配M Sport套件。

車內則皆採10.25吋數位儀表、10.7吋懸浮式曲面中控螢幕,其他配備還有手機無線充電裝置、BMW 智能衛星導航、標配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等。汽油車型皆採1.5升直列3缸汽油渦輪引擎、Steptronic 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,入門sDriver18i具136匹/23.4公斤米扭力,sDrive20i則在導入48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下,最大馬力達156匹/24.4公斤米扭力峰值。

至於iX1電動休旅方面,除了外觀透過封閉式水箱護罩、藍色飾板與汽油車型做出區隔,同時也配備19吋輪圈、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,並標配M跑車化懸吊、車況抬頭顯示器、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。電動動力上則採雙馬達4輪驅動配置,搭配66.5kWh鋰電池模組,最大馬力達313匹/50.4公斤米扭力,並能在5.6秒完成靜止加速破百,續航力為440公里。目前BMW iX1在預售222萬的情況下,也是BMW品牌最便宜的電動車。

▲BMW X1 。(圖/翻攝自BMW)

▲BMW X1、iX1(圖/翻攝自BMW)

▲iX1採雙馬達4輪驅動,具313匹/50.4公斤米扭力,靜止加速破百僅5.6秒,續航力為440公里,並具有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、M跑車化懸吊、車況抬頭顯示器、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