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味全龍洋投定位先發 領隊透露第4名人選:曾打過中職

▲丁仲緯 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丁仲緯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雲林報導

味全龍開季將以4洋投為主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洋投都會以先發調整。至於第4位洋投已有人選,領隊丁仲緯透露,鎖定2到3位,包括曾效力中職的洋投。

龍隊今年續簽布里悍、鋼龍以及伍鐸,葉總說,布里悍、鋼龍預計10日抵台,伍鐸則是2月底,「今年沒有隔離問題,我想都能夠及時調整到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別於去年讓伍鐸後援待命,葉總指出,今年洋投都會以先發為主。至於第4號洋投人選,丁仲緯說,鎖定的2到3名洋投,都是右投,其中1位曾打過韓職,另外2人近年曾來台效力中職。

丁仲緯進一步表示,2名回鍋洋投,去年不在中職,「現在都同步接觸當中,待過韓職的那位,跟另外兩位的其中一人,會是優先選項。」

並未續留霸曼,丁仲緯解釋,球隊需要先發型投手,加上年紀及續航力都是考量。

關鍵字: 中職味全龍丁仲緯葉君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