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・開箱/BALLY天空藍、鼠尾草綠新色太燒了!晉升情人節時髦首選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,除了夢幻的粉色、愛心⋯⋯元素的包包,瑞士百年品牌BALLY推出的春季新色天空藍、鼠尾草綠手袋,會是情人節送禮、自用更為時髦的選擇。今日《ET FASHION》要來帶大家開箱的款式,正是換上天空藍色的經典「B-CHAIN」手袋,以及鼠尾草綠色「Coralye」腋下包。

▲BALLY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BALLY替經典B-CHAIN手袋換上天空藍色新裝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情人節時來點紅色、粉色、加入愛心等浪漫的元素最為應景,不過比起瀰漫少女夢幻泡泡的氛圍,相信有不少女孩更偏好日常好駕馭的低調手袋,即使不在情人節時使用也不會彆扭,那麼BALLY今年春天替經典包款帶來的絕美新色調與設計,將成為時髦首選。

▲BALL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BALLY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BALLY天空藍色「B-CHAIN」手袋細節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王則絲攝)

BALLY於2023早春系列中挹注春意色彩,透過低飽和的調色,增添優雅感受的莫蘭迪色調,其中BALLY經典的「B-CHAIN」手袋在本季便換上了顯得純淨、高級的天空藍色,搭配銀色的招牌金屬扣飾,十分唯美,此款「B-CHAIN」手袋比外表看起來的更實用,內部前後都設有夾層,包身背面亦有隱藏夾層,特別適合女孩們日常使用。

▲BALLY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BALLY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BALLY鼠尾草綠色「Coralye」腋下包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另外,BALLY首度使用了鼠尾草綠色,帶來徐徐春風的意象,運用於腋下包、水桶包、皮夾⋯⋯等包型上,本次開箱的款式為牛皮打造的「Coralye」腋下肩背包,上頭以簡約的壓印方式呈現LOGO,彰顯內斂的質感,偏向中性風格的設計時髦有型,此外,內附有長背帶可與原先的短背帶連接加長使用,可隨心變換搭配風格。

▲BALLY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「Coralye」手袋內附長背帶連接使用,可隨心替換造型搭配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