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聯手厄文美夢再次破碎! 湖人搶輸獨行俠關鍵原因曝

▲▼ 厄文(Kyrie Irving)、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(圖/CFP)

▲厄文、詹姆斯。(圖/CFP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洛城天王詹姆斯(Lebron James)想再次聯手昔日騎士冠軍搭檔厄文(Kyrie Irving)早已不是祕密,但籃網最終選擇將厄文送往獨行俠,詹皇的美夢再次破碎。《ESPN》披露,籃網這幾天一直在與湖人談判,還考慮過3方交易,但達拉斯提出的報價更吸引籃網,他們藉此得到一名控衛、側翼球員和多枚選秀權。

厄文突然高喊賣我後,他是否會再次聯手天王詹姆斯引起高度關注。根據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消息,詹皇非常渴望厄文來到洛城,湖人也擁有完成這筆重磅交易的資產。不過最終湖人並未獲得籃網的青睞,詹皇只能看著厄文前進達拉斯聯手「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cic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厄文、詹姆斯。(圖/CFP)

《ESPN》報導,籃網與湖人在周五和周六進行談判,還考慮過3方交易,但獨行俠提出的包裹更吸引籃網,他們藉此得到昔日陣中的主控「丁丁」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側翼球員費尼-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和一枚未受保護的首輪籤與兩枚次輪籤,更符合他們的需求,籃網希望從交易中得到能與頭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搭配的即戰力球星。

《The Athletic》的湖人記者布哈(Jovan Buha)日前曾報導,洛城以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以及2027年、2029年的兩個首輪選秀權作為談判的主要籌碼。另外,湖人希望為其中至少一個選秀權增添樂透保護,並得到厄文以外的另一名輪替球員如射手哈里斯(Joe Harris)。

關鍵字: NBA籃網厄文獨行俠唐西奇湖人詹姆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