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高鐵驚見這幕 妹子以為在日本!網友:台鐵看不到的景象

▲▼高鐵,旅客,列車,月台。(圖/記者李姿慧攝)

▲高鐵月台。(圖/記者李姿慧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高鐵是台灣目前最快速的列車,不少人會為了節省時間選擇搭乘。一名女子表示,她發現高鐵員工的站姿似乎有訓練過,畫面更讓網友驚呼「以為在日本」。

一名女子在Dcard發文表示,她發現在高鐵終點站,負責要整理車廂的員工,站在月台時手都會背在背後,看起來相當整齊,讓她好奇PO文詢問「是訓練嗎,還是單純那樣放很舒服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PO出高鐵員工的照片,手都放在背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覺得高鐵的清潔員工素質高到以為在日本」、「我也發現整理車廂的員工秩序都超好的也站得很挺」、「反正是台鐵看不到的景象,最近兩次搭台鐵的體驗真的差」、「看畫面有種巨人裡面的調查兵團感覺」。

也有人說,「應該是訓練的,我覺得這樣放沒有很舒服,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」、「我寒假打工當過高鐵清潔員,站姿是規定喔,有規定幾秒內要清理完車廂,包含清理地面垃圾、椅背垃圾、檢查置物架物品、椅背的雜誌要擺放整齊、每個桌子要打開用抹布擦拭一遍、還要翻轉椅背」、「這不是高鐵站務人員,是高鐵外包出去給其他公司的清潔人員,只有南港、高雄兩站有」。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