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NBA重磅交易!厄文被送到獨行俠 夢幻聯手金童唐西奇

▲▼厄文(Kyrie Irving)與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。(圖/CFP)

▲厄文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籃網後場巨星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突然高喊賣我,今日傳出交易已達成,籃網將他和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送往獨行俠,換回「丁丁」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費尼-史密斯(Dorian Finney-Smith)和未受保護的首輪籤與2枚次輪籤;厄文將與「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cic)夢幻聯手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的報導,籃網最終決定將厄文交易到獨行俠,換回昔日布魯克林主控「丁丁」汀威迪、費尼-史密斯和一枚2029年未受保護首輪籤,以及2027、2029年的次輪選秀權;另外,莫里斯也被一起打包到達拉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幫助騎士贏得隊史首冠的厄文,將成為「金童」唐西奇的最強搭檔,他本季有場均27.1分、5.3助攻和5.1籃板的表現,「金童」本季的場均得分則飆高到33.4分,暫居聯盟第2。

▲▼獨行俠唐西奇。(圖/CFP)

▲唐西奇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籃網厄文獨行俠唐西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