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主史丹利實況突現「口x臉」 自爆被圖奇永ban:說了黑人禁詞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史丹利繼日前與館長風波後,5日晚間突然開台並在標題寫下「 今天最後一次在圖奇直播,下禮拜要看直播的YT見」,指明自己遭到Twitch永ban並在開台中講述被ban原因。此外,他為了抗議Twitch文字獄,更用膠帶黏住嘴巴以「口X臉」表達不滿,再度引起社群議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史丹利TWITCH)

史丹利5日晚上突然開台,並在標題寫下「史丹利已經遭到Twitch永久禁言 要被永ban囉!今天最後一次在圖奇直播 下禮拜要看直播的YT見」,指出自己因為某些原因,遭到Twitch發信警告帳號將消失被永Ban,將與超負荷、羅傑等人前進YouTube直播,再也沒有辦法回來Twitch平台。

他在實況中表示是因為觀眾斗內了一句「黑人禁詞」,他跟著唸出來後,就被遭到檢舉「仇恨言論」,因此帳號即將遭到永ban,他雖然坦言自己本來就有打算更換平台,但對於Twitch這樣文字獄的行為還是深感不滿,也爆料自己在寶可夢的活動上,其他實況主曾想要聯署跟Twitch抗議文字獄行為。

而為了表達憤怒,史丹利更是以黑色膠帶封住嘴巴,以「口膠臉」的姿態繼續直播,讓觀眾看了也跟著憤怒表示,「文字獄真的越來越嚴重」、「我們YT見」、「就說了斗內要慎唸」、「今天是黑白之夜」、「我用內碼找到檢舉人了!」

關鍵字:史丹利twitch永BA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