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突「公開致歉」橫濱男前妻! 曝光和解書內容卻秒刪文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11月被爆與橫濱男熱戀,2022年又爆被橫濱男前妻提告,福原愛同年11月透過聲明澄清,涉入他人婚姻皆屬不實,且原告已經撤回訴訟。原以為事件就此告一段落,不料網友發現福原愛5日突然發文向橫濱男前妻道歉,卻又馬上刪文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▲福原愛因出軌風波名聲重挫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ifukuhara9113)

▲福原愛微博被發現無預警貼出道歉文,卻又馬上刪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ifukuhara9113)

有網友發現福原愛的微博帳號5日凌晨突然發出「道歉文」,內文提到2022年11月由「福原愛中國工作室」發表的中文聲明中,有部分內容與實際和解書內容存在差異,和解時雙方都同意並確認的內容有3點,一是依據法律,福原愛與之前橫濱男之間的關係不屬於出軌;二是福原愛知道橫濱男是已婚人士後,並無爭奪之意圖;三是福原愛的行為依法不能稱為「不當的介入行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福原愛又瘦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福原愛)

▲福原愛微博最新更新的後台定裝照,身形看起來比以往消瘦許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福原愛)

但福原愛的中文聲明中卻寫道「原告(橫濱男前妻)未完全了解事實」、「不存在破壞原告婚姻的事實」等內容,與和解書內容相異,以致造成原告困擾,因此另外發文向橫濱男前妻道歉。不過該則道歉文卻又馬上被刪除,讓外界宛如霧裡看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