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歲老翁中樂透獨得4千萬! 拋妻「激戰18歲嫩妹」窒息亡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比八點檔更狗血!南韓節目《玫瑰的戰爭》日前針對「比電影還像電影的」夫妻故事進行討論,其中一則故事是巴西一名74歲男子,在中樂透獨得約台幣4千萬的獎金,卻在與18歲嫩妹發生性行為時窒息身亡,所有財產回歸到尚未離婚的妻子手上。

▲▼韓國節目《玫瑰的戰爭》討論巴西老翁中樂透後拋家棄子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MBC every1)

▲南韓節目《玫瑰的戰爭》針對阿帕雷西事件討論,再次掀起韓網關注。(圖/翻攝自MBC every1)

巴西一名74歲老翁阿帕雷西(Francinaldo Aparecido)幸運中了樂透,獨得約新台幣4833萬元的獎金,他搖身一變成富翁卻不想與家人分享,不到一周就拋下妻兒投入18歲小女友的懷抱,不料在與這位嫩妹發生關係時,激情下被女方抱住頭部,意外造成口鼻悶住,最終窒息死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帕雷西逝世後,生前拿到的4833萬元樂透彩金及名下所有財產,皆由其69歲的妻子及14名孩子繼承,雖然這已是2019年的事件,不過峰迴路轉的情節使節目現場嘖嘖稱奇,也在韓網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