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CO新北AOMG演唱會脫了! 大秀「精壯冰塊肌」濕身嗨翻台粉

記者劉宛欣/新北報導

南韓嘻哈廠牌龍頭「AOMG」舉行巡迴演唱會,Simon DOMINIC 、LOCO 、GRAY 、LeeHi(李遐怡)、YUGYEOM(有謙)、Woo(禹元才)一起到新加坡、曼谷、馬尼拉、東京、大阪、香港港台等地舉行「[FOLLOW THE MOVEMENT] AOMG WORLD TOUR 2023」,最後一站5日晚間在新北工商展覽中心登場,現場聚集3500名熱情粉絲到場支持,準備了超過60首歌曲,誠意十足。

台北站由禹元才開場,一連帶來《R.I.P.》、《CHIKCHIKPOKPOK》、《ME》等代表曲熱場,睽違3年來台北,看到台下粉絲舉著他的logo讓他心情很好,由於他只有參加亞洲巡迴,等於台北站是他的最後一站,接著還用中文現學現賣說道「我愛你」、「謝謝」, 最後更透露在與我正在跟Code Kunst一起製作新專輯,現場公開演唱,讓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▲WOO禹元才睽違三年來台。(圖/Wonder提供)

▲禹元才睽違三年來台。(圖/Wonder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個登場的李遐怡,第一次來台北的她相當享受這次的舞台,不斷要台下粉絲尖叫、跟唱她的熱門名曲《Breathe》,現場粉絲也熱情大聲跟唱副歌,讓她開心之餘也忍不住豎起大拇指,此外她還準備了《Rose》、《No one is here》、《1,2,3,4》、《Red Lipstick》等,直呼「好想多待久一點再走,你們也是吧,希望之後還可以繼續透過巡迴跟台北的粉絲見面!」。

▲AOMG演唱會,Lee Hi、LOCO、GRAY。(圖/Wonder提供)

▲李遐怡一連帶來好幾首膾炙人口的名曲。(圖/Wonder提供)

去年升格為人夫的LOCO準備了一連串的中文說道「你叫什麼名字?我叫LOCO,yes!很高興見到你,謝謝謝謝。」萌翻全場粉絲,在發現眾人幾乎都聽得懂韓文後,他驚訝表示「大家好像都聽得懂韓文,好聰明喔」,他也因此有感而發說道「我退伍大概2年,但為了適應社會沒能做很多活動,也許現在在場很多不認識我的人,想再說一次見到大家很開心」,並透露今年會推出很多作品、影片以及跑公演,預告了接下來的活動計畫,最後還嗨到脫上衣,露出精實身材嗨爆全場。

▲AOMG演唱會,Lee Hi、LOCO、GRAY。(圖/Wonder提供)

▲LOCO。(圖/Wonder提供)

▲Loco脫衣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LOCO脫衣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