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富察皇后」董潔昔控前夫嗜賭家暴 離婚10年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大陸演員董潔曾飾演《如懿傳》的富察皇后,她於2008年和潘粵明結婚,隔年生下兒子,然而卻在2012年大鬧離婚,還因控男方嗜賭、家暴被反告,甚至在離婚隔年被抓包與已婚男星王大治激吻,清純形象受創。事隔十年,董潔5日竟和潘粵明共同發文為孩子慶生,世紀大和解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潘粵明、董潔世紀大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潘粵明、董潔於十年前不歡而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潘粵明5日在微博上傳一則影片,影片中,他的兒子穿著羽絨衣、頭戴毛帽,開心站在橋邊放鞭炮,潘粵明在PO文中寫道:「兒子好帥!生日快樂!」最後還標記了董潔。隨後,董潔便轉發該則貼文,說道:「他一定會越來越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粵明、董潔世紀大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潘粵明、董潔在微博互動為兒子慶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潘粵明、董潔)

▲▼潘粵明、董潔世紀大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由於潘粵明和董潔在十年前不歡而散,還一度傳出董潔不讓男方探望小孩,因此時隔已久的互動使網友相當震驚,兩人也被發現已經重新互相關注社群帳號,似乎已經放下當年對於彼此的怨恨,引網友紛紛感嘆「世紀和解」、「只要活得久,什麼事都能看到」、「這才是正確的做法,就算有矛盾離婚,也沒必要你死我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