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李宗賢回到三壘與3人競爭 辛元旭將完成兵役14日歸隊

▲李宗賢、吳世豪     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李宗賢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嘉義報導

富邦悍將李宗賢去年賽季守游擊遇低潮,今年將回到三壘位置,總教練丘昌榮看到他的積極度,期待他本季捲土重來。

李宗賢去年守備狀況不太理想,曾經發生單局3次失誤而被換下場,心理狀態連帶影響場上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丘總透露,從秋訓開始,便讓李宗賢以三壘為主,「三壘也算是他的老本行,看得出來他滿積極的。」三壘位置除了要與辛元旭競爭之外,人選還有董子恩、楊瑞承。

辛元旭去年10月打完例行賽最終戰後服兵役,丘總指出,他預計在2月14日歸隊。

李宗賢回到三壘位置,既熟悉又陌生,他坦言,雖然是老本行,不過也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守,「基本訓練要更紮實,傳球守備距離都要再熟悉一下。」

展望新球季,李宗賢強調健康,期待新球季能展現更好的自己,「先前手部有一些小傷影響傳球,希望可以再把肌力拉起來,加強下半身發力。」

關鍵字: 辛元旭中職富邦悍將李宗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