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涯第32次! 公鹿「字母哥」35分大三元勇奪7連勝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東區強權公鹿5日踢館熱火主場,面對人手短缺的南灘大軍,公鹿當家球星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毫不留情,全場狂轟35分、15籃板、11助攻,完成生涯第32次大三元數據,也率隊以123比115擊敗熱火,收下7連勝,距離東區龍頭塞爾提克也僅剩1場勝差。

▲雷霆吉爾吉斯-亞歷山大、公鹿安戴托昆波、熱火巴特勒。(圖/CFP)

▲公鹿安戴托昆波砍下35分大三元,領軍完成7連勝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熱火僅有8名球員上陣,但王牌「士官長」巴特勒(Jimmy Butler)領軍飆分下,兩軍3節打完公鹿僅以2分領先,不過末節安戴托昆波獨拿10分帶領下,最終公鹿仍以8分之差收勝。

此戰安戴托昆波砍下35分、15籃板、11助攻,寫下本季第3次大三元紀錄,生涯第32次也追平朗多(Rajon Rondo)並列史上第14位,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砍下24分、7籃板、4助攻。

巴特勒全場雖轟下32分、8籃板,但決勝第4節完全沒有得分進帳,希洛(Tyler Herro)24分、5籃板、6助攻,阿德巴約(Bam Adebayo)16分、11籃板、8助攻。

▲雷霆吉爾吉斯-亞歷山大、公鹿安戴托昆波、熱火巴特勒。(圖/CFP)

▲巴特勒關鍵第4節一分未得,熱火主場失守不敵公鹿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