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勇士退獨行俠卻傷了柯瑞! 左腿被撞「跛腳退場」將照MRI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勇士今日在大通中心出戰少了「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cic)的獨行俠,在全隊7人得分上雙之下,以119比113止住2連敗,卻折損了灣區天王柯瑞(Stephen Curry),他第3節防守時被撞到左膝,當下隨即感到不適,一跛一跛回到休息室檢查,他預計會接受MRI檢測。

面對當家得分手唐西奇缺陣的獨行俠,勇士此役上半場就拉開73比58、15分差距,第3節更一舉將領先擴大到20分以上,卻在勝券在握之下傷了一哥柯瑞。第3節最後2分多鐘,咖哩防守時被達拉斯後衛萊特(McKinley Wright IV)撞到左膝,吞下一次犯規,他明顯感到腿部不適,一跛一跛回到休息室檢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)

▲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,下同)

值得一提的是,柯瑞前一場對金塊才弄傷左小腿,他今日賽前的出賽機率為75%,雖然他最終如期登上先發,卻再次傷到左腿,令勇士十分憂心,他退場前打了26分鐘,11投7中貢獻21分、7助攻和6籃板,包辦了2顆三分彈。

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賽後透露,柯瑞將接受MRI檢查才能確認傷情,「任何時候當一個球員必須照MRI,肯定都會引起擔憂。我們現在只需要等待結果出爐,多年來這種情況已經發生很多次,祈禱他沒事。」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勇士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