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負氣帶13歲兒離家出走 警靠Uber Eats外送找人

▲▼高雄一對夫妻因煮飯問題吵架,母親憤而帶13歲兒離家,警方查出母親是Uber Eats外送員,載兒一起送餐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一對夫妻因煮飯問題吵架,母親憤而帶13歲兒離家,警方查出母親是Uber Eats外送員,載兒一起送餐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13歲的少年小彬(化名),日前父母親因煮飯問題發生爭吵,母親憤而帶小彬離家出走,母子5天音訊全無,小彬父親擔心母子安危,報警尋求協助。少年警察隊接獲通報後,以手機定位追查,查出母親是Uber Eats外送員,還載兒子一起送餐,於2天內找到到母子,小彬母親向警方承諾,會和丈夫好好溝通,絕對不會影響兒子受教權。

高雄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於1月31日,接獲13歲少年小彬(化名)失蹤報案,警方從報案的小彬父親了解,原因竟是事發當天,他與妻子因煮飯問題發生爭吵,妻子憤而帶著放寒假的13歲兒子離家出走。

小彬父親向警方表,因5天以來,全無妻兒音訊,憂心2人安危,另外也擔心兒子只開學後,是否有返校上課,只好趕緊報警,希望警方幫忙協助找回妻兒。

▲▼高雄一對夫妻因煮飯問題吵架,母親憤而帶13歲兒離家,警方查出母親是Uber Eats外送員,載兒一起送餐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警方運用所得情資,輔以科技偵查追查母親與少年足跡,查出母子2人曾出現在新興、苓雅等地區,但行蹤飄忽不定,起初找尋並不順遂,後續得知小彬母親兼職Uber Eats外送後,改用以車追人的方式,再加上監視器過濾分析,總算於2日在自強路超商前尋獲母子。

警方表示,小彬的母親為生計而兼職Uber Eats,因逢寒假期間,小彬貼心坐母親的外送機車後座,幫忙協助送餐,年紀雖小卻相當乖巧,而小彬母親對於警方的用心也深表感謝,並表示不會輕忽孩子的教育,同時也承諾會找時間與丈夫溝通,絕對不會影響兒子受教權。

警方見母子2人互動融洽,勸說登記資料後離去,後續通報社工協助溝通,並請學校注意開學後,小彬有無返校上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