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不滿遭攔車!他自衛「出拳暴擊」老翁致死 遭判5年刑落淚道歉

▲▼身穿紅色囚服的墨西哥男演員萊爾3日在法庭落淚,他向死者與家屬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身穿紅色囚服的墨西哥男演員萊爾3日在法庭落淚,他向死者與家屬道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墨西哥男演員帕布羅•萊爾(Pablo Lyle)曾主演Netflix推出的犯罪影集《越境》(跨境毒梟,Yankee),然而他卻於2019年3月在美國邁阿密與一名不滿被超車的63歲男子爆發肢體衝突,在出拳毆打後導致對方腦部重創死亡。去年10月,他被陪審團裁定犯下過失殺人罪,本月3日則被當地法院判處5年徒刑。

根據《衛報》、《紐約郵報》,美國邁阿密戴德縣巡迴法院當地時間3日正式針對36歲的萊爾做出判決,負責審判該案的法官門德斯(Marisa Tinkler Mendez)先是駁回萊爾重新審判的要求後,判處萊爾5年徒刑、8年緩刑、衝突解決管理與500個小時的社區服務,他還有30天的時間能對判決結果提出上訴。

他從去年10月4日被定罪以後便一直被拘留,這段時間相當於他的服刑時間。

▲▼萊爾為墨西哥當地的肥皂劇演員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萊爾為墨西哥當地的肥皂劇演員。(圖/達志影像)

報導指出,事件發生在2019年3月31日。當時萊爾的姊夫正開車載著他、他的妻子、2個孩子前往機場。監視器影像顯示,萊爾一行人的車超越了63歲男子赫南德茲(Hernández)的車,對此感到不滿的赫南德茲在等紅燈時停了下來,並下車走到萊爾等人的車窗前,指控萊爾所乘坐的車輛擋住了他的去路。

對此,萊爾與赫南德茲爆發嚴重肢體衝突,隨後他一拳毆在赫南德茲的臉上,他聲稱此舉是「自我防衛」,因為當下他和孩子們在一起,且他非常擔心赫南德茲持有致命武器。

根據當時《美聯社》報導,赫南德茲並沒有攜帶武器,4天後仍因腦部外傷死亡。

法官門德斯表示,「被告萊爾出於憤怒而做出一個糟糕的決定。證據表明萊爾的舉動為暴力行為,萊爾必須為這些行為負責。」

在法官宣判的前3個小時,身穿紅色球服的萊爾看起來內心相當平靜,並表達懺悔之情,他看著法庭上赫南德茲的兒子等遺屬,用西班牙語說道,「我很抱歉,我總是全心全意為他和你祈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