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國民黨最大隱憂 黃暐瀚:2024已埋下「不確定因素」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(朱立倫出席)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左)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2022九合一選戰拿下14個縣市,讓全黨士氣大振,但面對接下來的2024大選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,藍營如今的隱憂就是覺得「穩贏了」,這已埋下不確定的因素。

黃暐瀚說,台灣選民在去年11月證明了大多數人「討厭民進黨」,或「對民進黨失望」,然而上述兩點絕不等於「喜歡國民黨」。眼見未來大量現任議員將爭取改選立委換跑道,連總統候選人也可能來自任期才剛開始的直轄市長,會被罵「落跑黨」,毫不意外。

黃暐瀚指出,藍營支持者覺得落跑不是問題,因為他們的心中只有一個人生方向,叫做「下架民進黨」,但他們不知道,這只是部分藍營選民的中心思想,並不代表全台灣2300萬人。

黃暐瀚表示,民進黨輸,就是因為仇恨值累積過高;國民黨想贏,那千萬不能把得來不易的「好感度」,給一點一滴的消耗消失。此刻國民黨最大的隱憂,就是以為「穩贏了」,就如同俗諺所說,「穩贏,就是包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