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棒Zenly團隊推新App! 介面激似經典抓猴神器

▲▼冰棒Zenly團隊推新App。(圖/翻攝Peer官網)

▲冰棒Zenly團隊推新App。(圖/翻攝Peer官網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被譽為「抓猴神器」的Zenly(冰棒)剛於3日下架,開發團隊「Peer Inc.」就於4日宣布,將會在今年第一季推出新款App。社群網路消息立刻傳開,台灣網友也說很期待,更有人說已經搶先註冊了。

Zenly下架一度令許多用戶覺得難過惋惜,但社群平台推特和小紅書上4日傳出,有網友發現開發Zenly的團隊Peer,已經在官網預告將有新App上架,而且風格與Zenly非常相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冰棒Zenly團隊推新App。(圖/翻攝Peer官網)

▲▼網友期待新App。(圖/翻攝Peer官網)

▲▼冰棒Zenly團隊推新App。(圖/翻攝Peer官網)

台灣網友轉分享到Dcard,表示「喜歡冰棒的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」。底下留言紛紛回覆,「好期待」、「期待死!希望是真的會有」、「酷欸,沒了冰棒還出新的」、「希望可以用電話登入,冰棒好友和資料全部帶入,就不用一個一個加好友了。」

更有網友表示,看到消息出來後立刻就搶先註冊了,「註冊完畢」、「已經預先註冊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