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遇球棒隊砸車!風向竟逆轉「被打自找的」 2分鐘耍狠影曝光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每當行車糾紛有「球棒隊」現身時,施暴一方往往會被社會大眾譴責,不過,近日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卻出現不同以往聲音。一名貨車駕駛行駛在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時,疑不滿前車太晚打方向燈進入外側車道,於是一路緊貼前車右側車尾,甚至從路肩超車,就是不肯讓對方插入,最終雙方在出口處發生衝突。影片一出,引發議論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轉發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只見一輛貨車3日下午2點多行駛於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,並準備從最右側車道下交流道時,前方一輛白色賓士突然打燈插入貨車前方。為此,貨車駕駛也一路緊貼賓士車尾,雙方僵持不下,最終貨車司機從路肩加速超車,硬是開到賓士車前。

不過,雙方一下交流道,貨車隨即被前方另一輛白色賓士給擋下,隨後又有一輛灰黑色轎車抵達現場,眼見來者不善,貨車駕駛連忙報警「我被攔車了」,但還等不到警方到場,灰黑色轎車上就衝出3名手持棍棒的黑衣男子,並對著貨車一陣猛砸,直到貨車前方擋風玻璃幾乎全碎,3人才回到車上快速駛離現場。

▲一名駕駛不滿前車插隊,一路逼車,不料卻引來球棒隊一陣猛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一名駕駛不滿前車插隊,一路逼車,不料卻引來球棒隊一陣猛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影片曝光後,馬上引發不同意見論戰,部分網友紛紛譴責貨車駕駛「都被插隊了,你還硬要逼上去,這就你的錯了」、「你不是跟他們玩的很開心嗎」、「明明賓士車都已經駛入自己前方主道了,是你自己硬要從右邊硬插回去的,被打自找的」、「人家都硬切進來了,還在那又要去擠,被砸剛好而已」、「自找麻煩!沒啥好討拍的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快下交流道插進來,其實那台白車更危險吧!一堆人就喜歡在快下交流道那硬插,誰會爽,每個人都讓一下,是要讓啥意思?看不懂~球棒下來砸車反而是對的?」、「唉,一堆人都愛檢討受害人,難怪台灣是鬼島,今天不讓車就活該被砸嗎?到底誰對誰錯」、「砸車還能被護航,台灣沒救了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發現,灰黑色轎車3人先是將車內不明物品交由白車後才下車砸車,紛紛猜測「為什麼要拿東西給隔壁車?案情不單純哦」、「有毒品,怕警察一下子就來,然後另一邊的車牌可能假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