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「嫌精液超難吃」驚問:能美容?醫揭成分解答了 最怕1件事

▲在某航空公司擔任座艙長的溫姓女子,2017年間與上前航空公司機師,2人發展成男女朋友關係,發生多次性行為,元配獲悉後怒告求償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吞精真能養顏美容?泌尿科醫師揭完整成分,呼籲不要勉強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網路上不時瘋傳「吃精液可以養顏美容」的說法,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坦言的確有聽過不只能變美還能抗衰老的說法。有辣妹苦主好奇真有這麼神?只覺得「超難吃的」。對此,醫師公布精液完整成分,包括水分、精蟲、蛋白質及果糖等,目的在於涵養精液及幫助精蟲存活,「我真心覺得這是虛榮心跟征服慾的展現」,更驚吐吞精1下場。

北市聯醫忠孝院區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在YouTube頻道《可樂研究社》與身材火辣的可樂女孩一同探討「女生吃精液,真能漂亮不會老?」之主題。他先聲明自己非美容專家,不過女生若希望皮膚紅潤柔嫩,最主要需避開易使肌膚老化的紫外線、空氣汙染,再者則是食用抗氧化食物或補充保健食品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程威銘接著舉例另有研究指出,若愛吃大魚大肉等高熱量食物「人就會老得比較快」,老化不只顯現於皮膚,還有內在老化及器官衰竭,若能控制熱量、適度挨餓,也能幫助人體較不易衰老。

▲▼辣妹「嫌精液超難吃」驚問:能美容?泌尿醫揭完整成分 最怕1風險。(圖/截自《可樂研究社》YouTube)

▲▼精液不只難吃,醫師認為對女性養顏美容沒太大幫助。(圖/截自《可樂研究社》YouTube)

▲▼辣妹「嫌精液超難吃」驚問:能美容?泌尿醫揭完整成分 最怕1風險。(圖/截自《可樂研究社》YouTube)

「講來講去,精液有這些東西嗎?」程威銘試問。他說明,事實上精液裡最多的是水分,射出的那一攤裡只有1%為精蟲,其他皆為涵養精液所用,或幫助精蟲在陰道裡較好存活的物質,由於陰道呈弱酸性,精液成分則偏鹼性「所以才會有點難吃」,酸鹼中和使精蟲容易在陰道甚至子宮裡活下來。

另外,精液還含有蛋白質、氨基酸及些微果糖,程威銘直言,「我覺得吃精液真的對女生的養顏美容沒有什麼太大幫助」,且一天射出的精液量太少,即使真有效果,也不可能在吞了1~2次就有效果,他真心認為只是男性想滿足自身虛榮心與征服慾的表現。

程威銘呼籲,男性們別太勉強女伴!他也坦言,現今男女交友豐富,任何一方都可能有前女友、前男友,其中是否暗藏性傳染病不得而知,「吃來吃去說不定會有些生病的風險在」,雖然機率不高,但若能避免為何不避?除了難吃外,就怕有致病疑慮,「覺得好吃就算了,不好吃就不要勉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