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改款Range Rover Velar資訊曝光!一車型取消、內外觀配備升級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Land Rover正式公開全新小改款Range Rover Velar車系的資訊,針對外觀及內裝細節進行變化,同時搭載最新的Pivi Pro系統,動力上依舊維持汽油、柴油及插電式混合動力的車型,而採用5.0升V8動力的SVAutobiography則在這一次改款後取消。

▲全新小改款Range Rover Velar車系正式亮相。

Range Rover Velar車系首度於2017年3月時在倫敦設計博物館曝光,Velar之名源於1969年Range Rover開發時期測試車之代號,隨後於2017年日內瓦車展發表。在經過將近6年的銷售期,其中期改款車型換上全新造型的LED日行燈來提升視覺上的改變,水箱護罩內部的構造也藉由不同大小的矩形組合而成。車尾部分也針對尾燈內部的燈組排列進行變化來增強辨識度,同時後保桿下緣的造型也與現行款有所不同。

車內方面延續簡約設計美學,導入全數位儀表板與11.4吋中央曲面顯示螢幕搭載最新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,螢幕下方原有的觸控介面則被曲面木紋飾板取代,排檔桿周圍也一切從簡。另外Pivi Pro系統亦可以透過線上更新,並支援無線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,而導航、行車資訊及動力系統和底盤等設定未來也都可以透過OTA進行更新。

動力方面,汽、柴油車型統一配有48V輕油電技術,汽油車型提供P250(2.0升渦輪、250匹馬力、365牛頓米)、P340(3.0升渦輪、340匹馬力、480牛頓米)、P400(3.0升渦輪、400匹馬力、550牛頓米)三種選項;柴油車型則有D200(2.0升渦輪、 204匹馬力、430牛頓)、D300(3.0升渦輪、300匹馬力、650牛頓米)兩種選項。

PHEV車型則為P400e(2.0升渦輪搭配電動馬達、404匹馬力、640牛頓米),全車系統一配備8速手自排變速箱,並標配四輪驅動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