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兒女沉迷3C產品「變了個人」 黃小柔嚇壞下禁令:他們討厭我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黃小柔在2014年與丈夫王睿結婚,婚後育有兩子一女,經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日常。她4日透露在過年期間,不小心太過縱容兒女使用3C產品,導致孩子們像是「變了個人」,她也為此決定要幫小孩戒掉3C,但其過程卻令她相當難受。

▲▼黃小柔小孩沉迷3C 她忍痛下禁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小柔)

▲黃小柔育有三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小柔)

黃小柔4日在社群透露,她因為在過年期間沒限制小孩使用3C產品,發現孩子們「突然變得很不一樣」,不僅過度成熟,還很容易對立,讓她看了很難過,「決心戒小朋友3C,那我們就必須陪伴,畢竟那是多麼困難的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小柔為了讓兒女找回其它樂趣費盡心思,坦言自己中間差點想要放棄,「他們討厭我、不喜歡我,甚至好像吵架,我忍、忍、忍住,堅持到底,終於……戒掉了啦!」黃小柔透露,孩子們在選擇畫畫做為興趣後,又開始彼此聊天互動,個性變得可以溝通協調,「他們的眼神不再銳利,我也放下心中大石,這個週末很美好,我們一起打了一場勝戰,孩子你們超棒的,我們都辛苦了!」

▲▼黃小柔小孩沉迷3C 她忍痛下禁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小柔)

▲黃小柔努力幫孩子戒掉3C產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小柔)

對此,同樣是人母的林舒語心有戚戚焉、直說:「過度刺激孩子就很容易變一個人,太可怕了!」黃小柔回道:「那個眼神、那個態度,嚇歪我了!」並搞笑表示戒3C跟減肥一樣累。

▲▼黃小柔小孩沉迷3C 她忍痛下禁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小柔)

▲黃小柔回覆留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小柔)

【黃小柔全文】

過年期間過度放縱3C
跟肥肉一樣恐怖
他們突然變得很不一樣
過度成熟 容易對立
看得我好難過
怎麼會這樣 我可愛的寶寶們呢
決心戒小朋友3C
那我們就必須陪伴
畢竟那是多麼困難的事
從生氣到哭泣
從沮喪到厭世
到開始變回天真活潑的樣子
找回其他的樂趣
最開心的莫過於他們選擇畫畫
開始彼此聊天互動
個性變得可以溝通協調
中間過程幾乎我也快放棄
他們討厭我 不喜歡我
甚至好像吵架
我忍 忍 忍住 堅持到底
終於.......戒掉了啦
他們的眼神不再銳利
我也放下心中大石
這個週末很美好
我們一起打了一場勝戰
孩子你們超棒的
我們都辛苦了!

#戒3C
#忍住不看
#小孩就應該有小孩的樣子
#回歸自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