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誰想成為3成打者?平野要培養下一個江坤宇:送上國際舞台 

▲平野惠一。(圖/兄弟提供)

▲平野惠一。(圖/兄弟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「內野金手套」王威晨、江坤宇雙雙入選經典賽集訓,二壘主力岳東華也在陣中。野手統籌兼打擊教練平野惠一深感榮幸,今年目標是培養更多金手套級好手,「想辦法再把他們送上國際舞台。」

去年剛來台灣時,平野惠一詢問選手,有誰想成為3成打者,江坤宇自告奮勇。平野當時也向媒體表示,江坤宇是台灣值得期待的游擊新星,有機會成為中華代表隊不動游擊,「如果可以,希望可以幫他成為3成打者,他送上國際舞台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平野惠一說到做到,江坤宇也不負眾望,最終繳出0.318打擊率,包辦游擊金手套、最佳十人。

看選手有獨到眼光,平野惠一笑說,「不能說我眼光好,只是話都說出去了,千萬不能漏氣。」

今年續留兄弟,平野惠一有一樣的目標,「開季之前,我還會再問一次,誰想成為三者打者,希望可以再培養更多國家隊好手,把他們送到國際賽舞台。」

若許基宏健康,預料內野「F4」都會在名單之內,平野惠一指出,外野是比較可惜的地方,「遺珠還是很多,子豪是因為手腕不適之外,我認為文杰、晟睿、書逸、岳政還有子賢,他們都很有機會入選,這也是我今年目標,要把他們送進去。」

「我們是二連霸球隊,可以整隊拉去打經典賽!」聽聞兄弟洋投泰樂的豪語,平野「呵呵呵呵」笑了好幾聲,他表示,「其他球隊同樣有很好的選手,身為兄弟的一員,當然希望這支球隊可以成為中華隊最強後勤與支柱,期待讓每個人變得更好更強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