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種排字超驚喜!HIGHTLIGHT要求再看一次 孫東雲虧:手幅拿反了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人氣男團HIGHTLIGHT時隔5年訪台,尹斗俊、梁耀燮、李起光、孫東雲4日在TICC(台北國際會議中心)舉辦運動會與粉絲同樂,穿著休閒的運動服裝登台,接續帶來第一輪的翻卡、接拖鞋、團體接力賽的比賽,4人勝負欲旺盛,梁耀燮、尹斗俊都一度累到躺在舞台上,活動分成上、下部曲,他們從運動員變回歌手身份,帶來11首經典好歌。

▲尹斗俊、梁耀燮、李起光、孫東雲在台參加運動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尹斗俊、梁耀燮、李起光、孫東雲在台參加運動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尹斗俊、孫東雲參加HIGHTLIGHT 見面運動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尹斗俊、梁耀燮、李起光、孫東雲場上伏立挺身又翻牌對決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尹斗俊、梁耀燮、李起光、孫東雲參加HIGHTLIGHT 見面運動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運動會比賽共分兩大項目,包括個人賽「翻色卡」與團體賽「接拖鞋」與「挑戰!99秒任務接力」,梁耀燮已經在韓國場、日本場贏得MVP,為了贏得競賽使出全力,但第一場「翻色卡」的比賽剛開始,他已經累到躺在舞台上,全場笑翻。

▲梁耀燮參加HIGHTLIGHT 見面運動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梁耀燮累到坐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一連3個關卡比賽,4人展現真性情在台上玩好玩滿,在比賽結束後,他們分別感謝粉絲的應援,梁耀燮、李起光上次來台已經是2018年12月31日桃園的跨年活動,梁耀燮表示:「過了5、6年再度來到台北,我那時候是跟起光跨年時與大家見面,這次是2023年初與大家見面,謝謝Light等我們,因為有你們我很幸福。」尹斗俊接著說:「我應該是隔了最久沒來的成員,謝謝你們依舊開朗得笑著為我們應援。」

▲尹斗俊、梁耀燮、孫東雲參加HIGHTLIGHT 見面運動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梁耀燮五連霸拿下MVP,成員突然把他架起來,李起光還摸他屁股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梁耀燮五連霸拿下MVP,成員突然把他架起來。(圖/讀者提供)

台北站最終的MVP由梁耀燮奪得,成功拿下5連霸成績,他開心地舉起手,其他三位成員無預警把他架起來「飛高高」,令他慌張直呼「你們要幹嘛?放我下來!」但李起光、孫東雲、尹斗俊不理他,強制帶他往左、右兩旁的觀眾方向問候,他被放下來後,大喊「為何推我屁股?」李起光委屈解釋:「我看你要往後倒,我只是扶著你的屁股啦!」兩人互動超爆笑。

▲尹斗俊、梁耀燮參加HIGHTLIGHT 見面運動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尹斗俊、梁耀燮比賽前架勢十足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接著活動的二部曲揭幕,尹斗俊、梁耀燮、李起光、孫東雲4人卸下運動服,他們穿著黑、紅色的皮衣帥氣現身,帶來第一首歌曲《NOT THE END》,總共11首好歌療癒粉絲,歌迷最後也送上精心應援,他們排字「無論何時都在身邊」、「永遠愛你」,由一位歌迷吹哨統一換字,4人被台灣粉絲的整齊度嚇傻,尹斗俊驚呼:「哇,什麼啊什麼。」他們看到排字光景,加碼要求「可以再吹哨一次嗎」,一共要求粉絲吹哨3次,對於台灣Light給的驚喜很滿意。

尹斗俊感性表示:「什麼時候又準備這些啦,謝謝你們。」李起光也說:「一直很想來台北,這次以完整體來到台北,大家還是一樣歡迎我們。謝謝。」孫東雲接話:「我們終於見面了,無法想像你們等待我們的心情,我們是會遵守約定的人,一定會再回來的。」話鋒一轉,孫東雲打破感性時光說:「那個...舉著孫東雲手幅的人,你拿反了,3個小時以內的時間,我一直都很苦惱要不要跟那位說『拿反了』,還是決定說了!」梁耀燮也幽默講道:「我不會哭!因為那位的手幅拿反的關係。」活動在感性的氛圍下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