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散布者了!外流陸軍性愛片「已有明確對象」 軍方力挺提告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陸軍八軍團情侶營區自拍激戰片外流,影片女主角揚言對外流者提告,不過今(4日)疑似又再傳出5段露骨影片。軍方表示,目前知道有人提供相關證據,針對外流影片者已有明確目標,也支持兩人提告。

▲▼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:幫我找出散布兇手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▲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,女主角要網友幫她找散佈者,目前已有目標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近日網路流傳幾段畫面,影片中一名穿著軍服的女子與一名精壯男子正在賣力連結,還不斷發出令人害羞的聲音,而仔細一看,畫面中的地點,疑似為軍方的營區寢室,女主角甚至以陽光形象上過青年日報招募人才。

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當事人也已到警局法律諮詢,女主角則揚言要採取法律行動。而今臉書社團「記者爆料網」又指出,有最新5段疑似兩名當事人的性愛影片,其中還有男主角俯拍女主角口愛,以及各種角度的性愛畫面,內容相當露骨。

▲▼陸軍情侶自拍片遭外流 女主角報警了:幫我找出散布兇手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▲女主角已到警局備案,並請大家幫忙蒐證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至於是否已經蒐集到證據準備提告,兩人的直屬主管今日表示:「我鼓勵她去告,也會協助他們維護法律權益,但(告不告)畢竟那是個人行為,就我們的立場,她是我們的袍澤,犯錯該罰、該保護他們、照顧他們,這我們一樣要處理。」

軍方指出,法務單位也有協助他們要如何處理,兩位日前也已經到警局備案準備提告,不過由於此事非告訴乃論,必須要有明確的提告對象,因此必須有充分證據才能對特定的人提告。

而是否已找到明確目標?軍方表示:「應該有了,有些人看不慣別人在傳這些(不雅影片),也有人截了圖給她了,我知道有,但不知道有多少、不知道是誰。」

另一方面,警方今天也主動與男女主聯絡,但是否提告,以及提告何罪名,對方尚未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