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怪奇物語》衍生劇確認!以「伊萊雯」為主軸 威爾曝第5季將開拍

文/妞新聞

自2016年至今已經推出4季的Netflix的人氣影集《怪奇物語》(Stranger Things)不僅創下高收視率,角色與CP們都深受喜愛,第4季結尾留下了威可那受重傷、異世界入口被成功開啟後的伏筆,讓第5季備受期待,不過在這之前,飾演伊萊雯(Eleven)的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也確認簽約《怪奇物語》衍生劇集的拍攝,看來怪奇迷們的顛倒世界之旅還有得追下去囉!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fUCVPFrnNN

在第4季播畢後,大家敲碗期待的《怪奇物語》第5季備受關注,作為系列大結局的季數,導演在接受訪問時透露,在最終季的故事線中將會完整交待所有的故事線,讓大家不會在看完後心裡還有意猶未盡的懸念。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eOjOlDL4VG

不過喜歡《怪奇物語》的妞妞們完全不用擔心第5季結束後沒東西可追,因為外媒報導飾演伊萊雯(Eleven)的米莉芭比布朗已經確認簽約演出以伊萊雯(Eleven)為故事主軸的《怪奇物語》系列衍生劇集,只是目前還尚未有消息其他的小夥伴們會不會一起回歸。

另外,在劇中飾演「威爾」的諾亞許納普(Noah Schnapp)也在1月份的一次直播中回答粉絲的問題,當有粉絲問到他「學校會不會干預你的拍攝行程」時,諾亞回答道他將會在五月份完成課程,並在同月份開始投入拍攝,看來第5季不遠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米莉芭比布朗IG透露拍攝情況。(圖/翻攝自IG@milliebobbybrown)

除了衍生劇集之外,米莉芭比布朗在近期發佈了一張像是在片場保姆車旁的照片,配文「on wednesday’s we work」(星期三開工),讓許多網友紛紛猜測米莉芭比布朗是不是有機會加入《星期三》第二季的拍攝,妞妞們覺得呢?

Source: koimoi

【延伸閱讀】

差點變更生人!《閃電俠》伊薩米勒低頭認罪,500美金+緩刑逃26年牢獄之災!

《星期三》富二代暖男「賽維爾」人設塌房!被控性侵施暴、裸身照曝光,第二季要掰?!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