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宣佈封口「不再提家務事」 反擊葛斯齊爆料:沒根據不會亂說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大S(徐熙媛)在去年3月與具俊曄再婚後,前婆婆張蘭就不停透過直播嗆聲,導致狗仔葛斯齊看不下去,直接曝光數張汪小菲與陌生女子親吻的照片,掀起熱議。而張蘭面對葛斯齊的提告和爆料,4日於直播中做出回應,更強調未來不會再於直播中提及家務事。

▲葛斯齊爆料汪小菲酒店狂歡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葛斯齊)

▲葛斯齊爆料汪小菲酒店狂歡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葛斯齊)

張蘭4日在直播中批葛斯齊因為沒流量,才一直拿汪小菲的事情炒作,「我覺得特別卑鄙、特別無恥、特別齷齪。」她也表示自己做了30多年的企業家,不需要蹭別人的熱度,「白手起家的,沒有求過任何領導的,就是32年,就是我蘭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蘭直播回應不再提家務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張蘭回應葛斯齊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張蘭直播回應不再提家務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於近來的風波,張蘭坦言「晚上看著挺讓人生氣的」,並強調說:「我沒有根據不會亂說話好嗎?」不過,張蘭的態度似乎也有所轉變,一向選擇直球對決的她,接著說道:「家裡事在以後咱們都交給律師就完了,不要在這兒再提好嗎?」表示未來將不再於直播中談家誤事。

▲▼張蘭直播回應不再提家務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張蘭表示不會再提家務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張蘭直播回應不再提家務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前,葛斯齊曝光多張汪小菲在酒店、KTV的照片,有一張看起來醉得不省人事,身邊全是穿著火辣的女孩,另一張則是將黑髮女壓在沙發上熱吻的照片,而再另一張親吻短髮綠衣女的照片則無法分辨地點,但因為是側面明顯可見汪小菲和對方嘴對嘴緊貼。

葛斯齊更隔空呼籲張穎穎,因為汪小菲上酒店和親吻女子的照片,都是在和張穎穎交往期間發生的:「快醒醒吧!不是都說摩羯座女生最理性、聰明、識大體嗎…哎。」而汪小菲本人在截稿前都未發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