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郭天信打疫苗發燒虛驚 觀察林子偉丟球超強

▲2023年經典賽中華隊集訓郭天信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郭天信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記者陳立勳/斗六報導

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目前36人正在斗六棒球場集訓,後天30人正選名單出爐,郭天信表示,「珍惜每一天。」

前天郭天信去打第3劑疫苗,昨天練球過程出現身體不舒服狀況,郭天信透露,「昨天練球的時候覺得懶懶的,身體軟軟的,覺得有點冷,後來回飯店睡覺,睡到晚上8、9點,睡起來滿身大汗,感覺就好多了,今天活蹦亂跳。」

郭天信表示,「打前面2劑都沒有狀況,只是覺得會痠而已,不過還好代表這一劑打的是有效果,昨天發燒的時候有點擔心,想說練習時間都已經不太夠,還好今天起床已經好很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後天30人正選名單會公布,郭天信表示,「可以來這邊就已經很開心,珍惜每一天,盡可能表現自己,從學長身上學一些東西,一般情況下難免會有得失心,但這次來集訓倒是不會,因為有沒有入選不是我能控制的,想辦法把自己做到最好,沒有也沒關係,如果沒有入選,一定是有哪裡不夠好,回去好好加強自己,真的很珍惜來這裡的時間,能跟台灣最好的選手一起訓練,都會賴著學長不放,包括陳傑憲、陳晨威 、林安可以及林立,問一些比較細膩的東西,有些是我沒有注意到的,對我以後蠻有幫助的,這段時間就是好好精進自己。」

這幾天加入集訓的林子偉在練習時以外野為主,郭天信觀察,「林子偉丟球很強,本身可以守內野與外野,傳球準確度很好,我會想辦法跟他一樣那麼穩定,去年雖然我的阻殺蠻多的,但也是有6次失誤,希望可以更穩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