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妙!明日客場戰勇士唐西奇將缺陣 獨行俠恐陷苦戰

實習記者李海慶/綜合報導

獨行俠當家球星「金童」唐西奇(Luka Doncic)由於在昨日對陣鵜鶘的比賽中傷到右腳踝,明日(5日)和勇士的比賽將缺陣,對獨行俠來說,恐怕將迎來一場苦戰。

獨行俠目前28勝25敗在西區排名第4,但在目前大亂鬥的情況下,距離第13的雷霆也僅有3場勝差,稍有不慎排名便可能一落千丈。因此,唐西奇的缺陣絕對是獨行俠最不願面對的狀況。

▲▼ 唐西奇(Luka Doncic)右腳踝受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唐西奇(Luka Doncic)昨日對鵜鶘比賽右腳踝受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唐西奇本季至今缺席了6場比賽,獨行俠在這6場比賽中平均輸分高達12.5分。他場均能攻下33.4分、8.9籃板、8.2助攻,是獨行俠陣中的絕對核心。

少了唐西奇,加上陣中第二得分手伍德(Christian Wood)也將缺席對勇士的比賽,獨行俠只能仰賴汀威迪(Spencer Dinwiddie)、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等人的發揮。此外,格林(Josh Green)可能會頂替唐西奇的先發位置,本季表現穩定的他,場均能攻下7.9分,三分命中率高達43.4%。

▲▼ 獨行俠格林(Josh Gre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獨行俠格林(Josh Green)可能頂替唐西奇先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獨行俠勇士Luka Doncic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