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來瘋同天對決魔獸狂潮!林書豪抵台鋼鐵人首秀還有票

▲林書豪正式在個人社群宣佈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。(圖/取自林書豪IG)

▲林書豪加盟PLG職籃高雄鋼鐵人。(圖/取自林書豪IG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上周正式宣告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,今天上午6點從美國飛抵桃園機場,不過或許是球迷擔心林書豪還不會上場,預計首秀12日登場的門票開賣至今5天還沒賣完,值得一提的是,同日「魔獸」霍華德也在高雄出賽,互尬人氣。

鋼鐵人在1月30日開賣2月11、12日主場門票時,先把林書豪從售票海報的C位拉掉,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解釋,「不想誤導球迷買了票,結果林書豪沒上場。」不過林書豪日前親自透露最快會是12日登場,鋼鐵人今天宣布8日舉行加盟記者會,何時首秀則還保密到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午後查詢售票網站,可坐5300人的鳳山體育館12日門票仍顯示「熱賣中」,不過最貴3500元和1樓2500元能夠更接近球員的座位都已售完,反倒剩下較便宜的2、3樓位置還有剩,最便宜只要400元,若球迷想一睹「林來瘋」來台首秀可以把握機會入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霍華德效力的T1桃園永豐雲豹同一天12日14點將作客出戰高雄海神,只比鋼鐵人比賽開打時間早半小時,上演人氣大對決,目前海神主場門票也還有,但所剩不多,最貴2500元已售完。

去年12月4日霍華德首度前進高雄巨蛋就破了海神在高雄主場的球迷進場紀錄,吸引12,460名球迷進場,農曆過年前「魔獸狂潮」再度降臨高雄,續寫新猷13,179人,而T1單場最多進場人數紀錄由霍華德來台第2戰所保持,國體大體育館湧進15,537人。

▲▼  高雄海神,胡瓏貿,魔獸,霍華德,高雄巨蛋     。(圖/T1提供)

▲霍華德降臨高雄 。(圖/T1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