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是桃花年!射手「妹仔自動靠近你」把握5月前 雙子想定下來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唐綺陽最近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直言:「2023其實是桃花年!」她解釋從春天開始,金星和火星就黏緊緊,這個現象在星象家眼中就是代表「桃花運」,意即有動力展現自己,遇到喜歡的人也會很積極地追求。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唐綺陽表示2023其實是桃花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桃花運位居第3名的分別是牡羊座、水瓶座。唐綺陽勸牡羊座別ㄍ一ㄥ了,盡量做自己並展現「你們奇怪的那一面」,奇妙的是,真的將會有人欣賞這樣真實的一面,「別人看起來都是缺點的地方,結果有一個人可以包容你,牡羊座會遇到這樣的對象。」

桃花運位居第2名的分別是獅子座、天秤座。唐綺陽解釋獅子座在2023上半年很容易被關注,最好把握此次機會「大膽做自己」,勇敢一點,不要畏畏縮縮!至於天秤座,唐綺陽表示該星座即將揮別陰霾,「你期待的戀情機會也會出現!」

桃花運位居冠軍的分別是射手座、雙子座。唐綺陽表示在2023上半年,全部的人都會聚焦在射手座身上,「想介紹給你,或者是妹仔自動靠近你、對你感興趣,其實你也會遇到好對象喔!」唯一但書是5月過後就沒有了,「所以要把握5月前喔!」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▼唐綺陽勸射手座的王少偉要把握5月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雙子座的部分,唐綺陽表示該星座之所以會感情運順利,是因為「他想定下來了,他不想再亂來了」。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唐綺陽說雙子座想定下來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關於桃花運差的排行榜,倒數第3名是魔羯座,唐綺陽解釋該星座最近應以「整理自己」為主,而非談戀愛。倒數第2名是天蠍座,之所以會排在這個名次,是因為「土星會帶來苦戀」,例如另一半出軌,「苦就苦在這裡,那你既然知道你有這個運,你就千萬不要走這個路線,你一定要好好經營自己。」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唐綺陽勸天蠍座好好經營自己最重要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倒數第1名則是處女座!唐綺陽表示處女座會被直接拒絕,「很可能會開始面對殘酷的事實」,但可以藉此成長自己,短期內很痛苦,但長遠來看,其實有利於未來的桃花運,「所以要改變個性的時刻到了!」

▲▼唐綺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唐綺陽表示處女座可能將面對殘酷事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至於沒有上榜的雙魚座、金牛座和巨蟹座,唐綺陽也一一解釋了。她表示雙魚座並非沒有桃花,而是抱持隨緣態度,並且更重視內在及經營朋友關係。金牛座會以事業為主,「桃花運沒有讓金牛暈頭」,但若有交往對象的話會想結婚。

巨蟹座則是同樣以工作為主,感情運好壞兩極,「好的對象帶你上天堂,壞的對象你現在被他弄得團團轉,而且無法拒絕」,因此唐綺陽無法斷定其桃花運好壞,「都是你自己的選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